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高台县:一季度优待抚恤资金362万元足额发放到位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秦菲 发布时间:2024-03-21 09∶59
字体:【 打印

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“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,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”作为工作目标,坚持早谋划、早部署,采取强有力举措,严格落实各项优待抚恤政策,不断优化资金发放流程,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资金发放工作。一季度,完成各类优抚资金发放362.29万元,其中义务兵家庭优待金129.48万元,优抚对象补助经费202.61万元,退役安置补助经费7.66万元,技能培训经费7.57万元,慰问金15.58万元。

下一步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,以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和紧迫感,始终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摆在突出位置,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各项优待抚恤政策,让退役军人获得感、幸福感、荣誉感更强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